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琴座十四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琴座十四_2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確很激動,手指成爪狀,規律地律動。如果我成功地加入了,我的實力再提升的速度,又會大大的增加。  

  雖然有些不安,但總比加入到光明祭壇一方要好的多。 

  “那麼……”墨雪緩緩地說,眼裡有一絲堅定。“我也去。” 

  “如果我去光明祭壇,我們就不能互相扶持了,參加團戰也不可能,但是,如果我來到暗之祭壇,就可以和你們並肩作戰。” 

  “但是,你的天賦傾向於……”我擔憂地說道。 

  “我叫墨雪。我的主要魔法力不傾向於其他屬性,主要的黑暗和水系。”墨雪笑道。“墨和雪。” 

  “……黑暗,水系。”幽幽輕聲說道,眼裡有些迷惑。“那你怎麼那麼擅長火系魔法?以前怎麼沒聽你說過?” 

  “……你們沒看出來嗎?我的火系魔法,是經過加工的……”墨雪眨了眨大眼睛。“水流一般的律動,還帶有寒毒。” 

  她這麼一說,我就想起了上次和非迪的戰鬥,墨雪的魔法的確有那麼些奇怪。 

  “……我黑暗和水系的魔法是天生的,並且它們格外強大,我目前根本不好控制。” 

  “……”看得出,幽幽還想問什麼。“元素擬態化……墨雪,難道說,你的母親不是九尾狐,而是……” 

  “炎龍山洞,烈雪狐。”墨雪彷彿是在述說著和自己毫不相關的歷史。“我的母親或許還活着,但我不知道她在哪,不知道,她會不會回去……” 

  “我發現,我背了百科沒什麼用,你們才是真正的活教科書啊……”我不禁感慨道。 

  “那是人類的書,可能是後來被你們精靈族收起來了。人類的書通通都有相對的誤區和盲點,對你沒太大用。世間萬物,豈是一本書可以概括?”幽幽淡淡地說道。 

  “也的確是。”我嘆了口氣。“萬物的根基都不同,萬物的記憶也不同,誰說的清楚?” 

  “兩位哲學家……”墨雪裝了副道貌岸然地樣子,深吸一氣,開始滔滔不絕地講述她的理論。“你們就有那麼多道理好說?離正午還有得一會。紫月,你練練你的《混沌訣》啊,多久沒練了?我和幽幽不像你,什麼時候練你都可以,還是我姐咧,要保護我這個妹妹,你……” 

  “得!您就別說了,我練還不行么?”我對??碌娜艘幌蠣揮邪旆ǎ?媚?└?俏蘅贍魏危?扌Σ壞謾 

  盤腿而坐,努力清乾淨腦子裡的一切飄渺,騰出一塊空地來,開始冥想。忽然好怕又好期待,雨露的記憶。我明白是我的好奇在作梗……思考着混沌兩個字,好像沒看見雨露那恐懼的大眼。我看見一個長髮長須,頂天立地的巨人,手持一把巨斧,向前方的一團迷霧劈去……一位人身蛇尾的絕色美女,手捏泥人,栩栩如生……他們是誰?和混沌兩個字有什麼關係?我感到了深深地迷茫。 

  …… 

  “還有半個小時,我們今日的覺醒儀式就結束了,請各位來賓抓緊時間……”甜美的聲音,每個半個小時,都要提醒人們一次,此時暗之祭壇的人已經寥寥無幾,哦,不能說是人,這是什麼怪物都有:獸人,魔人,精靈,人類……各自散發著逼人的氣勢和壓力,保持開一定距離。 

  我張開迷迷茫茫地眼,嘴裡含糊嘀咕了一聲“孟婆湯,奈何橋……”之類的話語。說實話,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而且不只一次了。 

  “你可真準時,走了!”墨雪看了一眼已經醒來的我,拉住我的胳膊,就大步流星地向前沖,又有一臉微笑,緩緩跟在後面。 

  …… 

  “請兩位小姐跟我一起念,立下契約。”一位祭祀,用蒼老地聲音,刺在我的肉里。“尊敬的冥王殿下,我以生命向您請示……” 

  祭祀伸出一隻手來,一些奇妙的黑色光環圍繞在他的手掌間,變長,變寬,成了一張黑色的紙。 

  “尊敬的冥王殿下,我以生命向您請示……”我清晰地聽見三個聲音,我,墨雪,還有……不是幽幽!是……我一偏頭,看見了正對我笑的蕭痕。 

  !!這個陰魂不散的,怎麼總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契約不能在這個時候終止,我的面具掩住的我臉上情緒的變換,緩了緩,我繼續跟着祭祀念。 

  “以我的鮮血作為祭禮,以我的靈魂作為橋樑,請將暗黑的力量,神啊,傳給您忠實的信徒吧!” 

  在祭祀手裡的小刀上,把手劃開一道口子,幾滴暗紅泛黑的鮮血,滴在了祭壇那粗壯的光柱里。光芒忽然一閃一閃起來。祭祀手裡的黑色紙張上,多了三個銀亮的名字:竹墨,墨雪,蕭痕。 

  “誒!祭祀先生,你這是什麼牌子的紙啊,不會有質量隱患吧?她明明叫紫月的啊……”墨雪叫了起來。 

  “紫月……這是精靈的名字,她不是精靈,她擁有自己的名字。”祭祀沒有生氣,緩緩地說。“她的鮮血,是她最好的名字。” 

  ……我,不叫紫月,我,叫竹墨!我離我的身世之謎,又進了一步!我激動地,心麻麻地顫動。 

  …… 

  “……不-是-吧!”我第一次看見幽幽驚訝的表情。“你說紫月不是精靈?怎麼可能!她明明會精靈魔法,她明明可以不受精靈血液的排斥!” 

  “我怎麼知道?她愛咋的就咋的,又不影響我們的計劃。”一聲不耐煩。 

  同時和幽幽一樣驚訝的,是知道躲在哪兒的雨露。 

  “混血兒!天!又是一個混血兒。”對於自己的結論,雨露的表情可以說是見獵心喜,手指在空中律動,老遠就可以感到一絲火熱。“蕭痕,快回學院,繼續跟蹤調查,我一定要得到……” 

  幾聲仰天大笑,那麼令人不寒而慄…… 

  …… 

  “紫月你是混血兒。”幽幽鄭重其事地拍拍我的肩膀。說道。“哦。”我乾乾地回了一句,“是又怎麼樣?” 

  “你忘了愛洛格的天賦了?你是一座金礦!寶石礦啊!”幽幽的眼裡不再冰冰涼,若火一般燒着,我看着着實彆扭,這還是幽幽么? 

  “我對那不感興趣,有你教導我就好,我當初來澳雅大陸,就是為了尋找身世的源頭,我現在知道了,我叫做竹墨。” 

  “……朽木不可雕,說你有成才的天賦,倒是一副這嘴臉。”幽幽皺了皺眉頭。“我不管你叫什麼,我們依然叫你紫月,有意見么?” 

  “沒。” 

  “就好,我們現在是……”墨雪說道。 

  天空一片燦爛,太陽略微向西偏。 

  “下午了……等等,下午不是在學校安排宿舍嗎?我們去完了不久沒地方睡了?快走,有什麼事,我們回去安排……” 

  話音未落,墨雪和幽幽已經不見了,我腳踏空雲,忐忑不安地向學校那邊飛去,去完了我不擔心,我只是急於知道,我把靈魂獻給了冥王,接受了洗禮,我得到了什麼? 

  …… 

  學院教導處。 

  …… 

  “什麼?”教導主任瞪大了那雙老鼠眼。“今年女生來得特別多,女生宿舍已經沒有多餘的空房了……”他為難地說。 

  “……幽幽,你乾的好事。”墨雪艱難地偏過頭。 

  “沒錯啊,如果不去暗之祭壇的覺醒,你可能還要等幾百年,才能用你的黑暗魔法和水系魔法。”幽幽雖然話里平淡,但卻滿是笑意。  

  “哈!什麼?”墨雪一臉驚喜。“我可以用了?真的?” 

  “是的,而且你以後的魔法會規矩地多。” 

  “好耶!~”墨雪手舞足蹈地歡呼。 

  “找到了……”弱弱的聲音響起,是教導主任。“那個……三位不介意去男生宿舍吧?” 

  “……反正你們的魔法力那麼強,掩蓋一下沒關係的對吧……學生會那裡我會保密的,其他學生不會知道你們在那裡的……” 

  “我的老天~男生宿舍?”墨雪一字一頓,深吸一口氣,看她的樣子,就是準備滔滔不絕地??隆??澳忝茄г壕湍敲吹闥奚幔磕忝薔筒換岫喟才乓壞悖磕忝恰?? 

  “你們遲到了啊……” 

  “沒遲到呢?那還是有人沒地方住,你們……” 

  老天,這才是要我命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葉琴座十四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琴座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