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沉的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父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有人說,世界上最值得讚頌的是母愛:有人說,最愛她的人是母親。但,我偏要讚頌父親,讚頌我這個平凡而又偉大的父愛。

  因為種種原因,爸爸來到媽媽家,受到了無因的責罵。我問過媽媽:媽媽,為什麼爸爸會被姥姥姥爺責罵。媽媽說:你不懂。我就沒再問了。今年,爸爸去了離家鄉很遠的內蒙古工作,現在的內蒙古很冷,可爸爸為了支起這個家,不得不去。在家時,爸爸是最早起的,卻是最晚睡的。每天,他早上起來為我們做早飯。晚上,為我們安排睡覺。爸爸照顧了我們一家的生活起居。昨天給爸爸打電話,有點關心的隨意問候了幾句,沒想到,爸爸卻甚是感動,他感慨地說:女兒長大了。爸爸的一句話,讓我哭了很久。是啊,爸爸要的不是什麼經濟上的照顧,只是一句簡單的問候。這,難道也會成為爸爸的責任么?

  爸爸,身材高大,內心卻小。

  我愛爸爸。

  北京門頭溝區明義中學初一:梁葉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