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還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好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與你相識的那個雨季, 記憶之門又重新開始。 有多少次你我在山頂相聚, 歡聲笑語來自談天說地。 有多少次你我在校園漫步, 欣賞落日伴着微風的氣息。 什麼時候你變得無言, 什麼時候你有了逃避。 昔日的熱情瞬間凝結, 沒有人告訴我這其中的奧秘。

  幸福是否都只有瞬間, 快樂是否都如此短暫, 當剔透的友誼負上重荷, 誰能告訴我差錯究竟在哪裡? 什麼能飛過時間的滄海, 什麼能不隨着歲月而變遷。

  當你我的友誼到達終點, 是否也要含淚揮手而去? 相識為何有這樣結局, 沒人能回答這個問題。

  日子依舊那麼燦爛, 往事中的朋友---- 你還好嗎? 茫茫人海中, 有人會永遠祝福你, 祝你萬事順利。

您正在瀏覽: 你還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