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到小荷作文網寄來的賀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到小荷作文網寄來的賀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收到小荷作文網寄來的賀卡 標籤:回到小時候作文 賀卡作文 聖誕賀卡作文 新年賀卡作文

今天下午的第二節課,我們正上體育課。我和同學們在打排球,我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轉身一看,一位同學正向我跑來。邊跑還邊向我晃晃手中的什麼東西“藍薇,有人寄你賀卡!”我納悶:誰會給我寄賀卡呢?一定又是那幾個在異鄉讀書的朋友啦,或者是我的親戚。 

  當那位同學把卡片遞到我手中的時候,我看了一下。天哪——是小荷白雲飄飄網給我寄來的,我頓時激動得一蹦三尺。興奮、開心、高興,心中的那個歡欣呀,簡直無法用詞語來形容!我真沒想到,小荷白雲飄飄網會給我寄賀卡,我以為我不會那麼幸運!真沒想到呀! 

  同學們聽了,都蜂擁而來。“借我看看!”“我也要看!”“誰寄的,好漂亮哦!”……看着同學們那羨慕的目光,我更加自豪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寄的,我在那裡註冊會員ID,並發表作文,我就有機會得到他們寄的賀卡。有條件的同學也可以加入這個網站啦!真的很有利於我們寫作水平的提高哦!不過要注意那裡面的規矩啦!不可弄虛作假,否則,就沒有機會有賀卡哦!”“哇噻!真的很漂亮哦!還祝你學習進步、新年快樂呢!好棒哦!”同學們羨慕不已。因為我們只是個小鎮,一般很少有同學會收到賀卡。 

  我不會辜負期望,我要努力寫作,寫出更好的文章! 

  在這裡,我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學習進步!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叔叔阿姨們,也祝你們新年快樂,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收到小荷作文網寄來的賀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到小荷作文網寄來的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