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做的生日賀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的生日賀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張精美的賀卡,特別惹人喜愛。

  你瞧,它的封面是黃色的衣服,“生日快樂”四個大字立在封面,非常醒目。一個個美麗而優雅的音符在上面淘氣地玩耍,精美極了。

  這張賀卡是我親手製作的。在今年的暑假,我迫切地想做一張生日賀卡。從《少年活動》中,終於找到了生日賀卡的圖紙,我真是興奮不已。根據它的指導,我左思右想該準備什麼材料。不一會,我找來了紙板,膠水,彩筆等,擺開了製作賀卡的陣勢。

  那天真熱啊,火辣辣的陽光透過窗戶,像長針似的直刺進來。我哪顧的得上這些,“嚓嚓嚓”紙板剪好了,“哧溜、哧溜”膠粘好了,“嘎吱嘎吱”中縫折好了,“刷刷刷”一幅美麗的圖畫好了……

  一句話,我努力按照圖紙的要求去做。功夫不負有心人,眨眼間,賀卡的造型已經出現在我的面前,等我在包上彩色的紙皮后,賀卡順利製成了。看着它,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別提有多高興了。

  現在,那張賀卡就擺在我的書桌上,每當有人看見那張精美的賀卡,都會讚美我幾句,有的誇我愛動手,有的說我心靈手又巧。

您正在瀏覽: 我做的生日賀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的生日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