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就在努力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就在努力的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考上大學了,我考上大學了!”聽,這是多麼喜悅而又激動的呼喊聲,那位被截肢的女孩韓智華的美夢終於成真了!她是一位多麼可憐的女孩子,她家境貧寒,雙手截肢,但這都泯滅不了她考大學的願望,在她的人生道路上雖然一次次受到挫折,一次次經歷失敗,但她都站起來了。看完這部電影,回憶起主人公韓智華坎坷的經歷與堅定不移的信念,讓我感慨萬分。

  《隱形的翅膀》這部電影中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韓智華自高奮勇報了全國女子游泳比賽,她天天都訓練到很晚,晚上就複習書本上的內容常常不睡覺,在訓練的中途智華的媽媽失蹤了,但智華沒有放棄,繼續刻苦訓練,最後在全國游泳比賽中勇奪金牌,並得到了參加殘疾人奧運會的資格,同時拿到了期待已久的大學錄取書。

  和韓智華相比,我幸福多了,但在我身上缺少韓智華那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我們不是殘疾人,不需要像韓智華那樣付出許多許久的艱辛,但在我們成長的路上也會遇到一些挫折,一些困難,那韓智華就是我們的榜樣,永不認輸,因為我知道挫折過後是一片晴朗的天空,瞧,成功就在挫折背後向我們招手,成功就是在努力的路上,“成功就在努力的路上”!讓我們記住這句話,向美好的明天走去。

  太倉市一中初中一年級 上官益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功就在努力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就在努力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