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路上有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路上有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您平凡得不再平凡,或許,在地球公轉一圈后,你也只是默默地從陌生人身邊走過,沒有任何人留意,但是您卻用甘露無聲地滋潤着我的成長。謝謝您,媽媽!

  無聲的提醒

  小學時,您和爸爸工作繁忙,周末都在工作崗位上,卻沒有忘記在睡夢中的我。您上班前總會寫一張紙條放在我能見到的地方,上面寫滿了您對我的愛。謝謝您無聲的提醒。

  無聲的陪伴

  您很忙,總沒有時間去學校接我,我不得不學會自己回家。還記得我第一次獨自一人回家時,在路上與同學玩了許久,又繞了很多的路,我剛回到家不久,您也回來了。我那時不明白為什麼會這麼巧,後來通過奶奶才知道,您那次提前下了班,自我離開校門便一直跟着我。想起那場景,如今,我依然會淚流滿面。謝謝您無聲的陪伴。

  無聲的關愛

  處於青春期的我,每天抱着手機在一旁,睡覺前也在玩,您總是在我睡着之後,將手機從我枕頭邊拿開:您早上早起,把我需要的東西收進我的書包,然後,去為我做早餐。謝謝您無聲的關愛。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蒞臨我的成長,感謝上蒼,讓我一路上有你!

 廣西玉林玉州區玉林市育才中學初一:歡幾

您正在瀏覽: 感謝路上有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