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路上不曾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路上不曾放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應都有夢想。

  正因為有了夢想,才使得每個人都有活下去的希望。

  夢想,這個詞很大。我甚至找不到任何語句來形容它。我只能說我擁有一個夢。

  我經常站在那些彷彿一夜之間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的陰影里,凝望着這個城市越來越陌生的輪廓,時常想:人為什麼要活着,而我是為了什麼而活着。

  看着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公交車站裡擁擠的上班族,背着書包面無表情去上學的中學生們,我笑了,其實世界很美好,只是我還沒有感覺到。

  能讓我感覺到世界美好的還有一個東西,夢想。我兒時的夢想是當個作家,那時我瘋狂的愛上了文學,文學世界營造出來的一切,讓我無法割捨,現在,我要重新拾起快要被我遺忘的文學夢,因為那個世界有我太多的努力和汗水,以及數不清的美好回憶。

  追夢路上幾經波折,被退回來的稿,不被外人看好的文章。他們構成了種種坎坷,我也曾想過放棄,也是因為別人的激勵才從頭來過。因為,追夢的孩子是最耀眼的存在。畢竟我想要靠我自己的努力去擁有我想要的一切,

  沒有夢想的人,一生只能得過且過最後老去,帶着遺憾。沒有夢想的人和鹹魚有什麼區別。我也想平平淡淡的過完一生,但我並不想為自己的青春和人生留下遺憾,即使不能實現夢想。我也會滿足,因為多年以後回望追夢走過的路,就是我成長的足跡,我知道我很幸福,至少我為夢想奮鬥過。

  文學夢曾是我一直咬牙堅持的夢想,哪怕此刻它渺小得在外人眼裡幾乎不可能實現,變得毫無意義,我還是得堅持下去。不為別的,只因為我想拼,我想贏!

 初一:吳金玲

您正在瀏覽: 追夢路上不曾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路上不曾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