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學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以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忘不了這件事。這件事對大家來說,或許只是一刻不起眼的灰塵,但對於我來說,它是我的光榮。

  

  我很喜歡讓大家都能看見我的作品,因為我很喜歡給別人讚揚的時候。終於在四年級這次的家長會,讓我展現的機會到了。  

  剛下課,同學們都紛紛離開了課室,老師把我留了下來,還交給了我一個“使命”——做黑板報,我很高興的答應了,老師也放心的離開了。

  我拿起粉筆,正準備畫的時候突然愣住了。“哎呀!光顧着答應老師,都還不知道要畫些什麼呢。”我苦惱的坐着,手裡轉着粉筆,沒有一點靈感。只見其他班的同學們都已經畫完走掉了,只留下了一幅幅美麗的黑板畫。要不然我去看一下吧,“偷”一些畫過來。  

  我踮起腳,像小偷一樣一步一步的靠近目的地。“到了,讓我偷偷看一下吧!”我抬起頭慢慢地向黑板看去,然後又立刻跑回教室,但還是沒有靈感。我一連跑了五個班的教室,他們的黑板畫各具特點,不分上下。當我回到教室的時候,已經五點三十分了,我連忙動起了筆,準備把各個班的特點都畫上去……  

  終於,經過我的努力,衣服美麗的黑板畫在我們的班裡誕生了。我滿意的看着這幅由我自己動手的黑板畫,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回過頭一看:“呀!不早了,我該回家了。”最後,我微笑的離開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放學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