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失去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失去的理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突然陰暗了,一片狂風暴雨之後,大樹折斷了枝幹,茅草屋搖搖欲墜,孤獨的 我在路邊尋找,尋找被大風颳走的理想。 

  理想是信念,讓我們在黑暗中鼓起勇氣;理想是希望,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光明,照亮前行的路。可現在的我卻一無所有,失去了理想,失去了光明,失去了希望。 

  我該怎麼做?被狂風驟雨打敗的我徘徊在街頭。 

  “振作起來吧,朋友。不要為此而悲傷。那是魔鬼在考驗你的堅貞,鼓起信心走好眼下的路,那是你唯一尋找理想的希望。”聲音在路上回蕩着。 

  “你是誰?”我大聲吶喊,“不要管我是誰,走好腳下的路,堅持自己的信念,不要灰心喪氣,否則你就是失敗者,是個被自己打敗的失敗者!”聲音縈繞在我的耳邊,是這樣的鏗鏘有力,彷彿有一把手把我從萬丈深淵中拉了上來。 

  我,從跌倒的地方重新爬起。 

  經過幾天的長途跋涉,我堅持不懈地走着。烈日火辣辣地照着我,路上滿是荊棘。我不敢走,每走一步都是膽戰心驚。我害怕、恐懼,奮力大喊:“理想,你在哪裡?你快回來,我需要你的幫助!” 

  我呼喊着,被烈日與荊棘所折磨的我精疲力盡。我再也走不下去,只覺得眼前一片黑暗,緊接着便覺天旋地轉。我墜了下去,沉沉地墜了下去。 

  “孩子,不要哭泣,目標就在眼前。腳踏實地地走,不要被困難嚇倒。你要記住,你要尋找理想。打起精神繼續上路吧!”聲音又在我的耳邊回蕩。 

  “你是誰?”,我苦苦哀求,“不要管我是誰,迎着太陽走,把黑暗甩在後頭!”聲音是那麼親切。我鼓起勇氣,抬起頭,我不再害怕前面的路有多麼坎坷,我知道了,要走好腳下的路,迎着太陽走! 

  不知道走過幾天幾夜,當我快要昏倒時,總有希望與信心在支持着我。我的腳下踏出了一片土地,在荊棘從生的土地上我開闢出了一條小道。我一直堅持着,終於看到了一座城堡,煥發著金色的光輝。 

  我走了進去,“孩子,祝賀你!在經過無數次磨難后,你勇敢地走了下去。你值得擁有理想,理想屬於你!”我望着眼前的一切,流下了幸福的淚水,它在理想的光芒照射下竟變成了一粒珍珠。我小心翼翼地拿在心中,這是一顆激動幸福的淚珠,一顆世間最美的珍珠。 

  哦,我終於尋找到了失去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失去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失去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