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拋開眼淚,我還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拋開眼淚,我還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哭了,真的哭的很傷心。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數學考試會錯的這樣一塌糊塗。

  你們慌了,因為你們從來沒見過我哭,何況哭得那麼傷心。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會哭得這麼傷心,我只是覺得很累,很累……

  你們一個接一個的來安慰我,我卻一句話也不說,只是放聲的哭。你嚇着對我說,風鈴,別哭了,等試捲髮下來,我把自己的結果改成錯的,再向老師請求扣分。我雖然不能改變你的分數,但我可以跟你一起錯啊。

  本來只是一句逗我笑的話,我聽了之後卻哭得更厲害。“風鈴,分數不是最重要的。你看我也錯了很多,我都很樂觀的,不是嗎?”你說。“不一樣,”我抽泣着,“真的不一樣的。”“唉,”你嘆了口氣,“分數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我搖搖頭,“我從小就知道爸爸媽媽不喜歡我,我,我只有考得好一點,他們,他們才會高興。”“風鈴,這次只是失誤,”你繼續安慰我,“你可以更好的,你是最棒的。”“不是的,我很想努力拿第一,讓爸爸媽媽高興,可是,可是我怎麼也做不到,我是不是很沒用?”我抬起頭來問你。你擦乾我的眼淚:“才不是,風鈴,你可以做到的,芥芥(姐姐)相信你,就算全世界都拋棄你,芥芥(姐姐)也不會拋棄你。拋開眼淚,你還有芥芥(姐姐)啊!”

  我帶着晶瑩的眼淚,笑了。

  芥芥,你說的沒錯,拋開眼淚,我,還有你。

  曙光綠盛實驗學校初一:幽殤風鈴

您正在瀏覽: 拋開眼淚,我還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拋開眼淚,我還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