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還有明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有明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突然覺得,活着也是一種幸福!

  剛剛月考結束,心情爛透了,我又一次沒考好。記得進考場前,班主任對我說“丫頭,加油,身為班幹部,整天在中游飄蕩不行誒,這回好好要考!”“恩”我的眉頭有皺了。

  一天4門的量很大,但大家都一樣,心裡便覺得沒什麼了。考語文時,我們的1號考場有人流鼻血了。大使心裡很亂,也想讓自己的鼻子噴涌一些血;考數學時,我後面旁邊的人用手機作弊,被校長抓住了,接下去的考試他就不在了。他是初二的,而我是初一的,但我卻為他感到不值,學校的高壓線就這樣在我的身邊爆了;英語考試是,天變了臉,悶熱到我的小太陽在記時爆發,坐在我前面的同學腹瀉,嘔吐了,我累得終於趴下了。而我此時腦海里卻在想,3年後的中考也很熱啊……

  “好輕鬆啊!”這是我聽到考好時大家說的最多的一句話了。

  “什麼?今天晚上還有回家作業?ON MY GOD!”

  覺得自己好累,拽着死黨來到平時最奢望的長廊上,頭頂着紫藤蘿,腳踏着鵝卵石,心終於靜了。目光想西邊駛去,突然間,夕陽刺痛了我的眼睛……

  “丫頭,你在幹什麼啊,你說說你最近都在忙什麼?”班主任頂着打火,向我撲來。“數學課代表考86啊!英語靠83啊!我看你是活膩了,給我滾回去!”

  突然間,我的世界塌陷了……

  心情遭透了,“誒,數學老師說叫你在黑板上寫一下……”“今天你拖地吧?……”“發一下數學作業……”“叫參加數學競賽的同學去隔壁教室開會……”……不知道我當時在幹什麼,只是想趴着,靜靜地,一個人。可我發現原來我是那麼的重要,我是集體的一份子,我……

  放學回家是我往宣傳窗里看,突然我的心又碎了!看着眼前,在瓦礫中手緊緊握着筆的學生,無辜天真的孩子……他們的親人,依靠,希望,在一瞬間化做了廢墟!

  與他們相比,我好象是在天堂,我還抱怨,我還……

  “姐姐再見!”“周日見”我的生活至少還有明確的希望與明天!我還吸收着大自然對我們的饋贈!我還吃得飽一天3餐!我還有愛我和我愛依靠!

  經受洗禮的我,踏着夕陽的陪伴,走在廣闊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我還有明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有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