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ぁ我是一名中學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ぁ我是一名中學生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般的人是不會體會到我這種喜悅的,畢竟我長大了!以前我在爸爸媽媽的眼裡一直是一個不太懂事又有一些調皮的小屁孩。我一直很不服氣。自己現在已經12歲了,好歹也算一個青少年,算一個中學生了吧,看這次爸爸媽媽還敢說我是小孩。  

 有些人會說:“你真傻,當小孩多好,吃來張嘴,穿來張手的,爸爸媽媽對我們也是百般的疼愛與呵護!這種美事誰不想要!!”可我卻不這樣認為,當小孩固然好,但是當小孩沒有一點自主的能力。我想干這不行,我想干那不行!父母叫你向東,你不能往西。父母叫你往南,你就不能往北!我想洗自己的衣服,父母不讓洗說傷手,我想幫父母做飯,父母又說礙事。總之,父母看來,我是小孩,只能學習! 哎,哎,我真鬱悶呀。為什麼,小孩就什麼都不能幹,我已經不小了! 

 現在好了我是中學生了,父母也承認我長大了,我已經能幹自己想乾的事了,所以我有多高興呀!! 

 當小孩的滋味可太不好受了。我要自主自立,自己做自己想乾的事,不再受父母的約束, 我要飛的更高!!!

您正在瀏覽: ぁ我是一名中學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ぁ我是一名中學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