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全新的中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新的中學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天上學,我和比我大幾歲的姐姐們一起進入校園,感覺好怪。為什麼呢?那是因為我的角色換了一下。我從小學中的“大哥大”,變成了中學里的“小不點”。 上課前,我每次都在期待,給我上課的會是什麼樣的老師呢?每次,老師都會給我太多太多的驚喜。第一次上電腦課,要到科學樓上課。那天下着雨,我們一群學生,在校園裡奔來奔去。雖然鞋子、衣服有一點濕了,但我只覺得心在怦怦直跳。感覺好新鮮哦,竟然上課要在幾幢樓之間跑來跑去,而且還有淋雨的可能。中午吃飯後,我們幾個同學在大草坪上三三兩兩的,有的聊天,有的玩遊戲。這要是在小學里,中午,隨意走出教室,不被罵得狗血噴頭老師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總之,在中學的這一個星期里,我覺得有太多太多的不同需要我去適應,需要我去改變。我知道這種新鮮感,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慢慢消退。但我不會停止不前,我一定要像現在這樣,不斷地改變,不斷地提高,做一個獨立、能幹、關愛、優雅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全新的中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新的中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