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的鈴聲足足響了兩三分鐘,要來上課的歷史老師卻遲遲未到,這時候的班長突然有了些衝動,站了起來,響門口走去。這時,同學們都小聲地說:“等等,別去啊。”這一小聲,使整個班都安靜了,有了一種像遇見什麼十分害怕的人似的。這使我們的班長停下了腳步,似失去心跳一般。

  過了一會兒,一位老師走了進來,說:“歷史老師今天請假了,你們自己自習。”說完,轉身走出了教室。頓時,一陣陣“耶”的聲音傳入了老師的耳中。他立馬回頭,用以眼殺人的方法凝視了我們一些,調頭往回走。

  一節課的自習,同學們自然不會浪費,紛紛做起了事情,有玩的,有睡的,有讀書的,但這書當然是漫畫書了,不是這個,怎麼能行呢?聲音越來越大,整個教室頓時熱熱鬧鬧的,地動山搖,排山倒海,什麼的都有,總知鬧得慌了。

  突然之間,全部安靜了下來,原來是有一個老師神情嚴肅地站在門口,這個老師不是別人,就是我們的班主任。這回可把同學們都嚇慌了,於是全部同學開始下功夫,埋頭苦幹。但總有一種裝作作的感覺。

  班主任走到講台上,講了一句:“我要離職了。”“離職”同學們感到十分的驚訝!漸漸地,都說出了心裡話,別啊,再見什麼的等等。

  突然,老師一下子變了一個臉:“既然這樣,你們還不好好讀。”我心想:“這是在演哪一出啊?激將法嗎?”接着又說:“看看你們都幹了什麼,你們平時不都是挺乖的嗎?你們知道這對我來說是什麼嗎?”我立馬站了起來大喊道:“這叫做......內藏殺機。”

  此事過後,笑聲不斷,直到回到家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