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處於學生時代的我們每天都在不停地上着課。在過往無數的課中,總會有那麼一堂難忘的課。

  那是六月一日。是兒童節,與往常一樣,那是在學校中度過的。依然是表演節目、吃東西、玩遊戲……讓它與往常兒童節不同的,那是小學的最後一次兒童節。也是童年最後一次兒童節。

  節目是越來越無聊。我們昏昏欲睡。但我們依然不忘吃零食。老師看班裡的氣氛活躍不起來。就將事先準備好的本子拿了出來。激動地說道:“誰上台表演一次節目就可以得到一個本子,不過每個人只能拿一個哦!”很顯然老師是準備好每人給我們一本的。

  一下子,班裡的氣氛瞬間活躍起來了。得到本子的人越來越多。我有些按耐不住了。我不想得到被“施捨”的本子。想當年我可是班裡的“笑星”。可現在看來只不過是兒時的幼稚。

  上台後,本以為輕輕鬆鬆便可以拿到本子,沒想到,同學們竟然刁難我,讓我跳《江南style》。還好有陳藝文的出現。在背後教我,否則我可就出醜了。

  表演完后,我很榮幸的拿到了一個本子。

  與其說它是一堂課,不如說他是狂歡節。

  這一堂課被我深深地記在腦海里,正是因為它是最後一次兒童節。

  在今後我會上千千萬萬的課,我要珍惜我所上的每一堂課。記住那難忘的一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