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時的賭氣,一生的隔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時的賭氣,一生的隔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座美麗的城市,發生了一個凄婉的故事。一個女孩,在和一個男孩談戀愛,男孩什麼也沒有,只有一顆愛女孩的心,和一根甜甜的草莓棒棒糖,女孩也很善良,並且很愛男孩,他並不想從男孩身上獲得什麼,只把男孩當做一生的依靠,但是,一次的賭氣,卻讓女孩永遠失去了男孩。那次女孩和男孩去逛街,看見了一件很漂亮的羊毛大衣,女孩穿上它,美若天仙,但是,衣服的標價很貴,男孩買不起,女孩很失望,只說了一聲這樣啊,就沮喪的離開了,第二天,男孩去約女孩,但是女孩卻稱身體不舒服婉言相拒,男孩知道女孩是在生氣,他也想買那件衣服,但是,他卻無能為力。他能做的只是每天早上輕輕地在女孩窗前放上一根甜甜的草莓棒棒糖,終於有一天,女孩被感動了,但他卻不想就這樣輕易原諒男孩,便讓男孩去買血,說這樣就會原諒他。男孩信以為真,急匆匆地跑去買血,女孩在家裡等待着男孩買血回來,但是,回來的不是男孩,卻是一陣噩耗,男孩最終也沒能回來,原來,男孩買血回來,去買棒棒糖,但是他卻在回來的路上,被一輛大卡車奪去了鮮活的生命,女孩得知后瘋一般的跑了去,但是看到的不是愛他的男孩,卻是一具屍體,一顆被碾碎的草莓棒棒糖,女孩哭了,淚流在地上,與地上的鮮血融為一體,他後悔了,但是卻不能挽回了。女孩因為一時的賭氣,失去了愛他的男孩,失去了一生的依靠,女孩因為一時的賭氣,從此與男孩生死兩茫茫的一生的隔離。你身邊有愛你並且你愛的人嗎?如果有,不要和他賭氣,我們並不能預知未來,但是,可以防備未來的突然襲擊,不要賭氣,因為這樣可能會讓你和你愛的人,生死兩茫茫,你可能會與你愛的人一生不能相伴,一生面臨生與死的隔離,不要賭氣,不要任性,不要。

  初一:郭嘉怡

您正在瀏覽: 一時的賭氣,一生的隔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時的賭氣,一生的隔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