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需要錯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錯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某個時間是需要錯過的。因為在錯過的瞬間,你會懂得這是最美麗的開始。

  而在我仍不完整的人生回憶中,卻也曾幸運的擁有過這種錯過。很早之前,我們一家就約定要去北京天安門廣場看升旗儀式。正逢寒假,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地來到北京,只為一睹那壯觀的場面。一想到明天會有成千上萬的人一同觀看,我就興奮不已·。不一會兒就懷着憧憬進夢鄉。

  第二天早晨天才灰濛濛的,爸爸媽媽就起來了。對我說道:“小懶豬,你不是要看升旗儀式嗎?怎麼還賴在床上呢?聽到爸爸的話,我一下子就醒了,匆匆洗漱了下就隨爸媽出門了。

  當我們趕到廣場時,天都蒙蒙亮了,人也走了許多。我知道我們錯過了升旗儀式,我縮在媽媽的懷裡不吱聲,爸爸也沉默不語。突然,爸爸把我從媽媽懷裡抱出來。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傻孩子,你看那太陽,多美啊。”我轉頭望。啊!那太陽剛剛從地平線上蹦出來,卻一點也不嬌羞,把自己的獨特熱情大方的展示績給大家。旭日東升,陽光灑在我身上,金黃色的光束,身邊洋溢的是幸福以及心裡的滿足。雖然沒有看到升旗儀式的壯觀,卻目睹東方旭日的光彩!

  去西湖遊玩,錯過嬌艷卻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收穫滿塘荷葉的清新;去黃山旅遊,錯過千變萬幻的雲海,卻收穫滿山怪石的嶙峋;去錢塘江看湖,錯過江水漲潮的澎湃,卻也收穫水天一色的美麗……

  人生需要錯過,卻不必沮喪,轉個彎,會有更美麗的風景和驚喜。錯過,讓明天更絢爛!

  初一:堇暮薇馨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錯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