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黑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黑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紅色 ,因為它代表和平,代表喜悅;有人喜歡橙色,因為它一熾熱之生命,太陽光為橙色;有人喜歡綠色,因為 它代表安全,平靜,有舒適之感......有人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我會說,我喜歡黑色.有人會說;黑色在別的顏色中一無是處,你怎麼會喜歡黑色呢?

  我為什麼會喜歡黑色呢?因為黑色是煤的顏色,是沃土的顏色,是烈日下辛勤耕耘的農民的顏色.

  我們常用的煤是黑的,煤能煉綱,發電,從它身上能提取出多中工業原料,能紡成紗織成布礦工在井下採煤,把臉抹的漆黑,你能說他們臟?我們在夏天也離不開黑色,我們用的擋陽光的黑紗是黑色的.紅彤彤的火是黑色的煤燒起來的;白花花的大米,是膚色黝黑的農民生產的.黑雖然不鮮艷,但人們始終離不開它.

  愛其他顏色的人,請你們也愛黑色吧.黑也是一中美的顏色.喜歡黑會讓你更愛土地,更愛這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愛黑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黑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