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阻止黑色妖怪入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阻止黑色妖怪入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穿過川流不息的馬路時,你是否發現黑色妖怪在跟蹤你?在這個繁忙的都市裡,正穿梭着“黑色妖怪”,時時刻刻威脅着我們的安全,企圖讓所有人濺落在鮮血中。阻止“黑色妖怪”入侵!

  一個中年男子正騎着自行車,嘴裡嚼着泡泡糖,還眉飛色舞哼着小曲。紅燈亮了,自行車還一如既往地向前奔着。“黑色妖怪”搖身一變,一輛貨車穩穩地向自行車駛去。中年男子霎時臉色發青雙手顫抖。“砰”的一聲,慘不忍睹的悲劇發生了……“黑色妖怪”嘿嘿地冷笑了幾聲,化作一股黑煙飄走了。

  這時候“黑色妖怪”又把目光轉移到一個小學生的身上,只見一個小學生在馬路上奔跑嬉戲着,他興奮地拽着書包在空中盡情揮舞。根本沒顧到擦間在他身邊奔馳的車輛,一位警察焦急地奔跑過來,連忙把他拉到路旁對他說:“小朋友,交通安全是不可疏忽的。不要在這玩,這裡很危險。”那個小學生連忙點點頭。警察一走,他又繼續嬉戲着還偷偷地做了個鬼臉。“黑色妖怪”覺得他太調皮了,於是搖身一變成了一輛飛快的車。只聽見“啊”的一聲尖叫,書包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悲劇再次發生了……“黑色妖怪”得意洋洋的轉身離去。

  “黑色妖怪”威脅着人類的安全,所以我們不能讓他得逞,我們應時時注意交通安全,不要讓“黑色妖怪”在我們沒有防備中掠奪了我們可貴的生命,讓意外的鮮血畫上生命的句號。其實“黑色妖怪”就是危險。阻止“黑色妖怪”入侵你做到了嗎?

  長樂市華僑中學初一:謝靖

您正在瀏覽: 阻止黑色妖怪入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阻止黑色妖怪入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