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健身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健身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走,健身去

  清晨,當大家還在夢中時,一陣清脆的笛聲,好似風鈴,將人們從夢中帶到了現實中,那聲音就像鬧鐘,提醒人們一日之計在於晨,該是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的時候了。這時,廣場上陸陸續續的出現了好多前來運動的人,有老的,有少的,有男的,有女的,帶着各自的健身裝備,準備活動。此刻,廣場上因這些人而變得更加熱鬧,形成了一種歡樂的氣氛。

  我家樓下的這個廣場是樹木叢生,百草豐茂的。你看,那一顆顆粗壯的大樹像久經風霜的老爺爺,不怕風吹雨打,而那幾棵小樹苗,則是他們的孩子吧,雖可愛,但看起來經不住大風大浪。草地被修剪的平平整整,像小男孩剪的平頭,沒有一點瑕疵,真想躺下打幾個滾,無拘無束的跑跑步。那黃色的迎春花,紅色的杜鵑花,盛開在廣場周圍,香味瀰漫,營造了一種和諧、溫馨的環境。還有那坑坑窪窪的石子路,繞了廣場一圈,人們踩上去,既按摩了腳,又放鬆了心情。

  早晨,愛好健身的爺爺奶奶們隨着太陽的升起,和着慢慢的音樂,開始舞起扇子和劍,像一群花枝招展的蝴蝶在廣場上舞動着翅膀,一會兒展開,一會兒收回,給這一天帶來了開門紅。閃爍着亮光的劍舞起來,像綵帶從大地中鑽出來,發出“唰唰”的聲音 ,在空中迴響,使人膽戰心驚。年輕人則在一旁散步、打羽毛球、踢毽子……享受着空氣的清新,運動的汗水帶來的快樂,恨不得一天都在享受運動。可能是因為時間太早,孩子們都還在夢鄉呢,廣場上的孩子們很少。

  傍晚,夜幕初垂,人們擁到廣場,這可比早晨熱鬧多了呢。年輕人踢着毽球,放鬆一下心情,把一天的疲憊拋在腦後。老年人隨着歡快的音樂,有的跳交誼舞,有的跳集體舞,一會兒跳華爾茲,一會兒跳恰恰,有時慢條斯理,有時熱情奔放。精湛的舞技引得觀眾不時拍手叫好。孩子們則是最活潑最淘氣的,他們一會兒在花園中打鬧,一會兒繞廣場賽跑,銀鈴般的笑聲幾乎蓋過了音響的聲音。

  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沒有運動不可能有一個強壯的身體。所以,讓我們熱愛運動吧。你聽,廣場上動聽的音樂又響起來了,大家和我一起去健身吧!

您正在瀏覽: 走,健身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健身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