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蟋蟀在時報廣場》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蟋蟀在時報廣場》續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演出結束后,趁着眾人還在陶醉中的時候,蟋蟀切斯特騎着貓兒哈里悄悄的向著火車站的方向跑去。路上,它回想起它初到紐約,看着紐約的繁榮又驚奇又害怕。幸好遇到了這幾位好朋友來幫助它,不然它早就葬身於異國他鄉了。馬上就要離開了,回想起這段時間與他們之間的一點一滴,不經心生悲切之情。送君千里,終有一別。火車站已經映入眼帘了,這是最後的告別了,切斯特想跟哈里說些什麼,卻又欲言又止。轉身進入了火車站。

  嗚——這是火車即將離開的聲音。切斯特望着車窗外遲遲沒有離開的哈里,心中不免盪起一圈圈漣漪。切斯特狠下心,將頭埋了下來,努力想要睡着,卻又睡不着。滿腦子都是這幾個月與他們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心中不免悲傷起來,於是切斯特又唱起了那首名叫《重歸蘇蓮托》的樂曲。車廂里的人都驚呆了,人們議論紛紛“這就是時報廣場的那隻蟋蟀?”“它怎麼會在這裡?難道它的老家就在康涅狄格州?”此言一出,車廂內頓時炸開了鍋。切斯特聽到不妙了,馬上說讓他們不要傳出去。人們答應了,車廂內又響起了切斯特的歌聲。

  很快,列車管理員從喇叭裡面說到“各位旅客請注意,各位旅客請注意,列車即將駛入康涅狄格州,請要下車的旅客做好準備。”聽到這個消息后,切斯特高興的說:“土撥鼠、野雞、鴨子和兔子們,我回來了。”到站后,切斯特迫不及待的跳出車窗,一眼望見了來迎接它的一些夥伴,但那些夥伴都不像原來那麼淳樸了,個個對切斯特獻殷勤,想要切斯特幫他們出名。切斯特發現他原來的朋友個個都變得貪婪了,切斯特想回到紐約,但今天是不行了,他只能等到第二天搭第二趟列車回到紐約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切斯特剛打開門,卻看到了很多人在自己門前,想要找切斯特要簽名,切斯特剛想問這是怎麼回事,但突然想到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人們一傳十,十傳百,我的秘密便不存在了。於是切斯特生氣的大叫起來,聲音不再是那麼優美,而是變得很粗獷,沒過多久切斯特的聲帶炸掉了,切斯特也就這樣死了。

  消息很快傳遍了美國,許多“人”都為切斯特而痛哭。

 初一:1002341689

您正在瀏覽: 《蟋蟀在時報廣場》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蟋蟀在時報廣場》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