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晚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晚會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瀰漫在我們的校園裡,涼颼颼的風吹在了我們每個人的臉上,可我們的校園裡卻顯得熱氣騰騰,十分活躍,因為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

  走進教室,映在我眼前的是花花綠綠五彩斑斕的綵帶,這些綵帶把我們的教室裝辦的別有特色,在這樣節日氣氛火暴的教室里,有誰會不高興呢!

  班級元旦晚會即將開幕,我們都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等待着演員們演出讓人難以忘懷的節目,同學們在認真的準備,我們更是激動了!

  同學A的歌聲真是天籟之音,那聲音清脆響亮,同學們都陶醉在這歌聲中;而B同學表演的電子琴獨奏也同樣精彩,無限的快樂都洋溢在同學們的臉上;而對我印象最深刻的還屬C同學表演的二胡獨奏----[賽馬]了,那聲音猶如駿馬奔馳,草原的空曠無邊,始人感到輕鬆無比,我沉醉在這樂曲中,一直都沒醒……

  一眨眼的功夫,元旦晚會就結束了,同學們用歡笑送走了元旦,教室里不時的傳出了氣球爆炸聲,更加突出了節日的氣氛,每一位同學都從快樂中度過,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元旦晚會吧!

  實驗中學初一:王雨

您正在瀏覽: 元旦晚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