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正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你疲憊時的一杯下午茶,為你解除身心的疲勞;朋友是美妙動聽的樂曲,為你得到一份愉悅;朋友是寒冷冬天的一縷陽光,為你抵抗體外的嚴寒。

  朋友是我們的密切知己,每當我們出去玩游時,都會和她們出去。而,真正的朋友又是怎麼樣的呢?很多人都有幾個好朋友,甚至是十幾個,可是,當你真正需要幫助的時候,她們總會在你旁邊幫你解決困難。或許,有很多的男生都不理解,為什麼我們女生上廁所都要一起去。其實,這是因為我們女生關係好,每天都在一起說說笑笑。

  真正的朋友要有福同享。當你有什麼好東西的時候,不要自己藏着,也不要怕她們嫌棄你的東西。你只要把你的好東西拿出來和她們分享,這樣,她們不僅會覺得你是一個可以依靠的朋友,一個可以一起分享快樂的人。不僅這樣,同樣到她們有好東西的時候,自然也會拿出來和你分享,這樣,兩個好朋友的關係就會變地越來越好。

  在許多事情上,朋友也是需要有難同當。平常在許多小事上,都會有些事情需要朋友的幫助。例如:哪天,你的朋友要掃地,她現在非常的忙,想讓你一起幫她。那,你會幫她嗎?換做是另外一個情況,要是你的朋友需要你幫她,然而,你也需要趕快回家寫你的作業。那在這種情況上,你會怎麼選擇呢?

  要是你遇到了什麼難事,你的朋友主動提出要幫你,那你一定會很高興吧。也同樣,要是朋友有什麼難事,你一定要在自己的範圍之內能做到的去幫她。要是你沒有這個能力,那你就放棄,否則會把關係弄僵,也會使自己很為難。作到真正的朋友,這是基本的要求。

  當然,有的時候,朋友必定也會走上不歸路,這就需要你去說服。在你向朋友提出一些請求時,要記得她的能力範圍,不要逼迫她。有時候,你的朋友的令一個朋友被誰欺負了,說要你去出去,這時,你千萬不要答應。因為這樣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會使你受到傷害,最好告訴老師或校長,向他們尋求幫助。

  朋友,是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父母也未必能懂你們之間的關係。

  要保護好現在的友誼,真正的朋友是來之不易的。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