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是一支旋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是一支旋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是一支旋律,一支華美的性靈獨抒,它明快而又流暢,低回而又雋永,在人們的心裡唱着恆久純真的音符。

  ——題記

  高亢激昂的旋律

  進行曲是高亢激昂的旋律,那轟轟烈烈的氣勢,高昂的音符如黑雲壓城般向心頭壓去。心中便有了持久不去的激情。和諧正如進行曲,行進在人與社會之中,人對於社會是要奉獻愛心與力量,而愛與力量又源自心中持久不去的激情,和對社會的責任感。社會給予了人們以環境,一個安定和平的環境是人類發展的因素,而身居其中的人們更應用自己的雙手奉獻愛與力量,攜手共建美好安定的社會。人類的愛與力量是那點點的音符,譜在高亢激昂的旋律中,使和諧如進行曲,在人與社會之間穿梭行進。

  婉轉低回的旋律

  圓舞曲是婉轉低回的旋律,無需像山石滾動般的轟轟烈烈,也不需如樹動山搖般的震撼心靈,它似行雲流水,溫文而雅,低回的音符如潺潺溪水聲跳動在人與人之間。和諧的旋律便在人與人之間躍動。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正如圓舞曲一般圓滑自如,不需有功名利祿也無需有嫉妒,但它圓滑地躍動在人與人的心中,敲開心靈之間的隔閡,將純潔與真誠伴圓舞曲將人們心中的暗燈點明,此時,和諧如低回的音符在婉轉低回的旋律中譜寫,溫和莞爾。

  抑揚頓挫的旋律

  交響曲是抑揚頓挫的旋律,音質雄厚氣勢磅礴卻又低回盤旋。忽而行雲流水;忽而一瀉千里;忽而崇山納壤;忽而宛轉悠揚。它如絲綢般縈繞在人與自然的和諧中。在過去,人們總是想去征服自然,可越是野心不去,自然越是回報以人類懲罰,人類總想讓高調的音符譜寫在人與自然的樂譜上。可,人類破壞生態平衡,自然給予人類陰霾,人類保護自然,自然給予人類以陽光。最終,那抑揚頓挫的旋律,高調低回的交響曲,使人與自然有了和諧與統一。

  和諧是一支旋律,一首華美的性靈獨抒,高調的序幕,唱響人與社會,人與人,人與自然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和諧是一支旋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是一支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