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曾經那個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那個同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有過一個讓我心疼的同桌,她的爸媽離婚了,她媽媽帶着她們姐妹兩個來到了我們這個學校,從此我們兩人了友誼也開始了。

  回想着她剛來到時的樣子,同學們圍着她們好奇的看着,我覺得沒趣就不怎麼關注她們,但到老師將我們兩個分到一起的時候,我才開始漸漸的了解她。聽着她對自己身世的講述,我對她的經歷充滿了憐惜。她是一個很好脾氣的人,我老是把作業留給她批,自己一個人去玩。每每想到這些我就覺得對不住她,我總是後悔着為什麼不幫着她分擔。她的成績不太好,雖然我幫她輔導時總是說她笨,但我從來沒有埋怨過她。或許是因為我喜歡她這個同桌或許是她對我的支持吧,也或許兩種都有吧。

  我對這個同桌的感情是複雜的,但我知道我是真的把她當做我的朋友。但是在某一天有個同學跟我說她走了,剛聽到這個消息是,我就覺得是一道晴天霹靂。我心裡有對她的埋怨也有後悔,但更多的是難過和心疼。在那一天雖然我面上沒有哭,但是心裡卻已經哭了。我一直在想:同桌你為什麼不跟我說一聲再走,你就不能再讓我見你一面嗎?就一定要給我們之間留下遺憾嗎?就不能讓我再跟你說幾句話嗎?你好狠心啊!

  但是我知道這不怪她,是她沒有生在一個好家庭。我只要一想到以後她要過着顛沛流離的生活,我就痛心不已。每個人都有學習的資格,但她卻被殘忍的剝奪了這種資格。

  現在距離她走已經有一年了,她也到了要辦成人酒的時候了吧。猶記得那天我們開心的討論着要去你家給你慶祝,現在卻再也不可能了。我時常在想:同桌,你在哪兒啊?你有沒有在上學?你過得好嗎?我們還能再見嗎?你還記得我嗎?如果你忘了也不要緊,只要我記得就好。只要你過得好就好。

  同桌,我不奢求還能再見你一面,只求你能過地好好的。

  初一:回憶曾經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那個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那個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