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踢球,真讓我着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球,真讓我着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個萬花筒,它向我們展示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那裡的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着迷,讀書、踢球、畫畫、集郵、種花……令我陶醉。其中。最讓我着迷的便是踢球了。 

  小學4年級,由於我身體的體抗力差,經常生病。所以,我聽取朋友的意見,去踢球。沒想到,漸漸的,我着迷上了踢球。每天都會約上好朋友去踢一會兒球。到了現在,我着迷踢球已經到了不可自拔的程度。 

  一天,我們吃好晚飯,趁還有一些時間,就齊刷刷的來到足球場上踢球。過了一會兒,我數了一下人數,正好10個人。於是,我們便分成兩隊,對打。我和喵喵,翠花,蚊香,蝦條一隊。超超,劍哥,??,鯨魚,小胖一隊。我們兩隊各自分配好角色后,比賽開始了。由鯨魚發球,我和喵喵衝上去,斷他的球,沒想到,他把球傳給了??。??一得到球就立刻興奮了,像脫弦的利箭一樣飛速的帶球奔跑着。喵喵追趕了上去,??跑過喵喵,怕球被搶掉,就把球傳給鯨魚。我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搶了球便往前跑,喵喵在後面接應。我和喵喵兩個人的有效配合,很快衝破了對方小胖、超超的防線。球滾到了劍哥前面的禁區內。喵喵一腳猛踢,球進了。我們歡呼着,蹦跳着。鯨魚怕輸,似乎發瘋了,帶着球飛快的奔跑着,和超超兩人配合得很好,連過了我們翠花、蝦條的防線。來到了蚊香的前面。他也一腳猛射,球進了,他卻因重心不穩,重重的摔在了草地上。他連聲喊着痛。我們隊的人,則在一旁幸災樂禍的哈哈大笑着。我們剛要發球,鈴聲可恨的響了起來,我們只好悶悶不樂的去教室。我們多麼想繼續踢下去,哪怕被老師批評。但最終還是理智克服了我們。 

  踢球鍛煉了我的體能,提高了我的思維能力和團隊合作能力。還讓我的抵抗力提高了。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大恩大德,我會讓你一直讓我着迷下去。 

您正在瀏覽: 踢球,真讓我着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球,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