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某年某月要放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年某月要放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既來之,則安之,但我不是名人,說不出這話---題記 

  一覺醒來,隨着口哨聲,我便趕緊收拾好“小窩”往學校走去。 

  一路上,同學們都吵吵鬧鬧的說著話,別以為是在為期末考試備戰,其實都在談論放假的事。 

  譚某某一路向我追來,我問他為何如此匆忙,他說只是為了一塊走。他問我今天星期幾,我便說星期一,只見他又說:“唉o(︶︿︶)o在這裡星期幾都一樣。我聽出其意,於是又回之:"還是聽老師的話吧,那句:小子,既來之,則安之…” 

  回到教室,我把自己製作的小日曆一撕,只見上面大大的寫了一個“0”字,還寫着“此時入地獄,明日升天堂”五個大字,不禁大笑起來,弄的全班61個同學的眼睛都齊刷刷的盯着我想看看我又要搗什麼蛋… 

  收拾好東西我便昂首挺胸大搖大擺的走進考場,反正還距離考試還有半個鐘頭,先斗膽打個電話問問“情況”吧! 

  “什麼!還要補課!難道不能讓我有一個完整的假期嗎!”我在電話里驚呼,但令尊曰:“當然,會讓你在補習班裡完整的度過”…… 

  “算了還是專心應付考試吧!”我在考場時心裡默念着這句話,看着這些“罪魁禍首”;“語文書、數學書、地理、生物、英語……”不知該說什麼好。 

  隨着吹哨聲,我的思緒被拽回了,便趕緊奔向考場……

您正在瀏覽: 某年某月要放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年某月要放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