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雪花紛飛的日子〔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雪花紛飛的日子〔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特地去看了下第一篇《那個雪花紛飛的日子》,看完后,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那個雪花紛飛的日子,我在歡笑中度過,那天的我,像是個快樂的小天使……而今天,同樣的雪花,同樣的紛飛,但那天的快樂以不屬於我,取而代之的,是痛苦,還有無邊的回憶。 

  上個周我們一直在為期末考試忙碌着,從第一天考試開始,我的臉上就幾乎沒有了笑容,差不多每天都是以滿臉的淚水而結束這一天,那個快樂的小天使,已經成為了遙遠的回憶…… 

  星期一 

  今天要考的是專業,鍵盤和視唱。上午10:30分,我們來到了鍵盤考試地點。裡面有一個同學在考試,老師要我進去準備,我順從地走了進去,看見下面的6個監考老師,心情不由地緊張起來。那個同學很快就考完了,我調整了下心態,“鎮定自若”走到了鋼琴旁邊,演奏了起來。兩首考試曲目都彈完后,我感覺考的還可以,長長地吐了一口氣,走出去準備下個要考的項目。 

  視唱考的內容遠遠比我想像的要簡單,我考的很順利。 

  下午考專業,走進考試的教室,下面坐了好多老師,其中有很多認識我的老師,還有校長和主任,我剛走進去還沒站穩,我前面的那個同學就考完了,我一下子慌了手腳,急忙拿着笛子走上前去考試,結果第一個音就吹錯了,也許是沒準備好的原因吧,後面的音吹出來都是虛的,我查點沒在考場上哭出來,急急忙忙把後面的吹完,連反覆都沒反覆,就麻木地走出了考場。 

  就因為這次發揮失常的考試,我四個月來的努力全都付之東流,心裡真的好難受,鼻子一酸,眼淚如珍珠般從臉上滑落,無聲地掉在了笛子上…… 

  星期二 

  今天依舊考專業,要考的是聽記和樂理。下午2點多,我和同學來到了聽記考場。題目很簡單,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題全都答完了,感覺考的挺不錯。 

  樂理是我最沒有把握的一科,前幾天的複習簡直是太潦草了,就是把書從頭到尾翻了一遍,然後就去複習文化了,有很多地方都沒有記住。 

  考捲髮下來后,果然不出我所料,有許多題都不會做,看看我那兩個同學都在胸有成竹地奮筆疾書,心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不停地恨自己,為什麼不踏踏實實地複習,以至於出這樣的洋相?雖然知道哭解決不了什麼,可眼淚還是止不住地往下流……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雪花紛飛的日子〔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雪花紛飛的日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