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在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哭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宇宙上的第一所醫院成立了,名為‘宇宙醫院’。各個行星都紛紛前來看病。第一位病人——火星來了,火星說:“醫生呀,因為人類發現了我以前有冰水、結合水,所以都來研究我,一天搞得我是覺也睡不香,飯也吃不好。”黑洞醫生看了一會兒,又想了一下,說:“這樣吧,我幫你把冰水、結合水拿走,這樣人類就會覺得你沒用了,就再也不會來打擾你了。”火星高興地說;謝謝。”一會兒,水星也來了,他拍拍自己的頭,痛苦地說:“醫生,自從人類發現了我,我聽說他們要在我身上干這樣,干那樣,還要取我身體上的東西,我好傷心呀。”黑洞醫生說:沒關係,我讓太陽多照射你,使你溫度達到427℃,地球人就不敢來了。”這時候木星也來了,他唉聲嘆氣地說:“醫生,因為我身上有近百個火山,人類發現以後,爭先恐後地都來看,我好煩呀。”;黑洞醫生說:……”

  第二天,地球也來了,她面色蒼白,拄着拐杖,一拐一拐一走進來,難看極了!所謂的“紗衣”已破了幾個洞,看上去好像一乞丐。黑洞醫生見了目瞪口呆,她痛不欲生地說:“人類隨意毀壞自然資源,使它們不能再生,現在的自然資源大部分已經死亡了,一個個圓圓的木墩,那是被砍伐的樹木,成萬噸的廢氣和有毒氣體隨着煙塵排入大氣層,垃圾堆成一座座的小山,發出一陣陣的臭氣……”地球把這幾十億年來人類的罪行一一講出來,邊醫生也替她傷心。黑洞醫生對地球的身體進行了檢查,看見檢查報告那麼差,搖頭嘆氣地對地球說:你的皮膚已皺了皮,變黃了,患了嚴重的皮膚病;你的肺已經患了嚴重後期肺炎,裡面的樹木被砍得一乾二淨,花草吸了廢氣,現在大部分已絕種,你的身體狀況太差,要是你再這樣下去,真是無可挽救。”

  我呼籲;人類呀,醒悟吧,難道你真的想讓我們的地球母親變為廢墟嗎?我們共有一個家園---地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