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很忐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忐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呼了一口氣后,我便想從大腦里刪去那恐怖的場景,只是我不敢,我不想要回憶那些景象,我只好也只能對此保持沉默,也只有這樣才能挽救我。身體下意識的蹲下,眼睛死死地盯住黑影。我用手捂住頭“難道他回來了,這不可能的!我……不行,我還是太怕,不能再說了,他快來了!”黑影近了一些,但我的心卻:你不能來,不能來,走呀!哇,我受不了了!我的眼淚流了下來,但我卻依舊沒有意識到。這時,他停了下來,向四周看看,看到這我心裡生出了一絲的希望,然而,現實總是殘酷的,願望總是美好的。也許真正的奢侈品就是那對精神物質的滿足吧。雪上加霜,他沒有向四周走去已經令我大失所望沒想到他竟然還狂奔了過來可以說是令我悲痛欲絕。我依舊蹲在草叢,閉上眼,等待上天是否讓我“暴露”在他那銳利的眼睛,我真的被上天給給怎麼樣,也只有看那“飄渺”的運氣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趙陽濤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忐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忐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