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震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震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是全世界都被震撼的一日,在那一天,四川汶川發生了7.8級的大地震。 

  在這一天的2點28分,無情的地震使許多的孩子都失去了生命,失去了親人,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5月12日當天就有許許多多的人來捐款捐物。當然,我們的學校也為四川的朋友們捐了些錢,捐了些衣。 

  記得抗震救災時,有許許多多的抗震小英雄,使我印象最深的是:小英雄林浩。他不顧自己的危險去救別的同學,因為小林浩說:“我是班長,我應該去救同學們!”這句話使全場的人都被震撼了......這樣的感人事迹還有許多許多,只要你去發現。 

  四川7.8級地震驚動了世界,災區人民的命運也牽動着13億中國人的心。四川汶川地震發生后,中國地震局已啟動一級預案。由中國地震局12人、北京軍區某部工兵團150人和武警總醫院22人組成的國家地震災害緊急救援隊陸續奔赴汶川災區,負責搜索、營救和醫療救護任務。中國空軍今天派出二十二架軍用運輸機,向四川地震災區空運六千多名空降兵和四台指揮車,執行綿竹、安縣、北川地區的抗震救災任務。民政部也緊急調撥25000頂救災帳篷支援四川災區,其他救災物資正在調集運輸中。而社會各界人士、中國多家企業公司、中國紅十字會,也在援助四川。 

  面對災難,團結就是力量。當13億中國人肩並肩,手挽手,心連心的時候,任何困難都是暫時的,任何災難都是可以戰勝的! 

  指導老師:彪哥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震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