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忐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忐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忐忑 標籤:忐忑作文

這是萬人爭過獨木橋的時刻,稍不留心,就會有被擠下的危險,許多放縱自己的同學也改變了自己,加入到用心學的行列。我也唯恐前者棄,後者追。在大勢所趨時,我也不由得了一份忐忑,少了一份自由。  

 在這個競爭的時刻,有競爭才有進步。當今社會競爭激烈,學習生涯正是如此,或許今天你在前,明天就他在前,所謂風水輪流轉。為此,我也是努力奮鬥者,也就多了一份忐忑。 

  慢慢地,我們已由知識的萌芽變為求知的學生,玩之風漸漸被學習的浪潮所淹沒。雖然每天都過着從家到學校兩點一線的生活;但在知識的海洋里,我又找到了遨遊的樂趣,正為如此,我也將拼搏向上。 

  新的一年,我多了一份忐忑。但我並不為此抱怨,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在烏雲上面永遠有着陽光的照耀。

您正在瀏覽: 忐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忐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