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鳥【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4】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神鳥【4】 標籤:神鳥作文 《神鳥》續寫作文

豆豆和月月說想去密兒的家裡看看,隨便幫幫忙什麼的。可密兒卻婉言拒絕了。豆豆說:“密兒,我們之間怎麼會有隔閡呢?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么?”密兒的嘴形已經張成“0”形,卻又咽了回去。密兒望見了月月,月月看見了密兒很無奈的眼神,說:“密兒....我們真的是想味你和你的家人做些事,你就答應了吧!”幾乎是渴求。“恩....”密兒又猶豫了。密兒背過身去,又猛地轉過來,對月月和說豆豆說:恩。好吧!我相信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恩!”豆豆和月月高興地點點頭。一起出發了。 

  一路上,密兒和她們聊了許多,包括自己的身世。 

  走過一段段漫長的坑坑窪窪的山路后,她們終於到了密兒的家。這是一間簡陋的茅草屋,飽經風霜雨打,一破爛不堪。屋前坐着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臉上一道道皺紋交錯,像乾癟的核桃。豆豆和月月看見眼前這一幕,終於明白密兒為什麼不肯讓她們來的原因,頓時心潮湧動。 

  “密兒!”月月望着老人說,“她是你的奶奶嗎?” 

  “恩”密兒的聲音變得好柔好柔,“我和我奶奶相依為命,可惜,奶奶她.....”密兒哽咽了,“奶奶她眼瞎了,在我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那些日子,就奶奶寸步不離的守在我身邊,看着我痛苦不已的樣子,奶奶也心疼得暗暗掉眼淚,每一個夜晚,都是我睡著了后她才睡,沒想到,就在我病好的那天,奶奶突然平靜的對我說,她什麼都看不到了.....”密兒說著說著竟哭了。 

  豆豆和月月連忙上去安慰密兒。“密兒,是你回來了嗎?怎麼這麼多人啊?”密兒的奶奶說。 

  “哦,她們是我的朋友,來我們家做好事。”密兒回答。 

  接着,豆豆的和月月上前問候老人:奶奶,您好!您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的嗎? 

  “哦,不用了不用了,哎~你們真是心好啊~”老人欣慰的笑了,笑的時候兩眼眯成一條縫,嘴像是用針縫了的,臉上的皺紋更突出了,然而老人的視點卻不在豆豆和月月身上,當然,老人是個盲人。 

  豆豆和月月見此心裡都十分難過,她們決定幫助這個潦倒的家,讓老人重見光明。 

  豆豆和月月跟密兒說她們去山上看看,密兒答應了。 

  來到山上,豆豆和月月吹了一個口哨,兩隻金黃色的小金鳥漸漸出現在她們的視線之內。"小金鳥,小金鳥,飛吧,去尋找你的天堂......豆豆和月月閉着眼,在心裡默念着。兩隻小金鳥飛走了,神鳥來了。“哦!神鳥,你終於來了。”豆豆和月月高興的叫起來。“孩子們,你們找我有什麼事?說吧!”“我們的朋友,密兒,她的奶奶雙目失明,請你贈我們羽毛,讓奶奶重見光明.....”“好”隨後,神鳥從它的身上拔下兩根金色的羽毛,給了豆豆和月月,就飛走了,還是消失在那方的太陽里。 

  豆豆和月月拿着發著金光的羽毛,高興地回到了密兒家。 

  “你們終於回來了!”豆豆和月月一進門就聽到這句話,密兒一直在門口等着她們。 

  “密兒,我們有治好你奶奶的眼睛的辦法了”月月對密兒說。 

  “哦,那太好了,是什麼辦法啊?”密兒急切的詢問。 

  “恩....這個嘛!天機不可泄漏。”月月神秘的說,“密兒,你...能不能迴避一下。” 

  “啊?哦!”密兒也沒往下追究了,只求能治好奶奶的病。 

  密兒走開了。 

  “好,時機到了”“那我們開始吧!”豆豆將兩根羽毛擺成兩個眼睛的形狀,放在陽光下。豆豆和月月閉上眼,默默的許下願望。 

  “密兒,密兒,奶奶看得見了,奶奶看得見了,呵呵....”老人臉上堆滿了笑容,她的目光終於清晰明澈了。密兒聽見后,從屋外沖了進來,抱着奶奶開心的笑了,課臉上卻留着眼淚,密兒十分感謝豆豆和月月。豆豆和月月見到這如此感人的畫面,眼角不禁濕潤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鳥【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