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狗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大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吉娃娃狗,叫歡歡。它十分活潑,每次遇到不管是大狗還是小狗,它都要去惹它們。最近,它又和一隻貓來了個“貓狗大戰”!

  這天,陽光明媚,我帶着歡歡在樓下散步。隔壁表姐家的一隻貓沖了出來,嚇了我們一跳。歡歡頓時火了起來,沖了過去直叫“汪汪”,只見那隻貓背上的毛都豎了起來,尾巴也直直地翹起來,兩顆葡萄般的眼睛盯着歡歡,嘴裡還不時“嗚嗚”的怪聲。突然,歡歡向貓一跳,貓發出了“茲茲”的聲音嚇唬它,然後縱身閃掉了歡歡的攻擊。歡歡一撲落空,又靈敏地轉向一撲。這下,來了個措手不及,那貓被壓住了,直叫“喵喵”。歡歡驕傲地向我走來,好像在對我說:“看啊,我把一隻貓制服了,等會兒你怎麼獎勵我呀?”誰知,那隻貓大叫一聲,把歡歡撲倒在地。歡歡毫不示弱,兩隻後腳用力掂地,機智地從貓的抓下逃脫。這下,貓就呆了,歡歡一個撲咬,那隻貓只好一邊“喵喵”叫,一邊迅速地走了。

  我家的歡歡真是只聰明、敏捷、活潑、可愛的狗呀。每當我們在街上散步,別人都說這狗好、可愛,它還給我們臉上貼光。我真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貓狗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