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搶紅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紅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搶紅包 標籤:搶紅包作文 紅包作文

  最近,各種搶紅包,空間里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中了幾十元的,也有自己倒賠的。

  今天,我一回家,姐姐便對我說:“你不是也有一個支付寶嗎?趕緊去搶紅包吧!”我有點不太相信的說道:“搶什麼啊?肯定都是商家為了促銷,哪有什麼現金紅包哦!”姐姐立馬樂滋滋的把她上午十點整搶到的紅包給我看,還真的是有五角呢!

  一看到確實不欺人,心裡也躍躍欲試起來。第二波搶紅包時間是下午四點整,還有五個多小時,時間還早。為了不錯過時間,我調好了鬧鐘。生怕一個鬧鐘會被忽視,直接連續調了好幾個,好像唯有如此才不會錯過。

  中午一吃完飯便佔據有利環境,邊曬太陽,邊等待搶紅包。拿着手機,便喜歡瞎折騰,玩玩遊戲,看看空間,不知不覺,才發現第一個鬧鐘響起來時,我的電量顯示不足了。這下可把我急壞了,趕緊跑去充電,幸虧還有半個小時。

  還有半個小時就要開搶了,我一邊讓手機充着電,一邊不住的看手錶,生怕因此錯過了。總算等到還差四分鐘開搶,我立馬拔掉電源,跑到無線區,趕緊點擊進去。剛剛進去頁面就在倒數321……

  倒數結束后,就是出現了各種紅包,在頁面上不停地跑動,我手忙腳亂的點擊個不停,終於點中了一個紅包。我興奮的點擊打開,哈,竟然中了五元,是姐姐的十倍。我有點激動的,把這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也有點不相信。

  哈哈,搶紅包的金額雖小,但是過程很值得回味。

您正在瀏覽: 搶紅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