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二十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二十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西遊)歷險記(二十七)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歷險記作文

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嘿嘿!開心死了!哈哈!他們帶我練完后!他們就帶我捉鬼!兩個GG一起帶更快!我們都是黑色的!帥啊….嘿嘿!偶真幸福!嘿嘿。  

  現在我可以帶那隻瑞獸了!哥哥就把它給了我!我現在有一隻法寵和一隻攻寵了!我的JN也滿了!就差點修鍊了!呵呵!

  我現在決定了以後的每一個晚上都要去殺外族!爭取在得書!!嘻嘻! 捉完鬼我就去99店休息!沒想到一進去就有個人強P我!我當然P不過他!他的人都沒打我!全是他的寵物打我的!可能他把我當做試驗品了!一會我就去見小白了!暈!扣了我10%錢!我身上有400多W!還好我村進銀行里有350多W,所以只扣了5W!幸運,呸..呸..還幸運!一進來就被P!悲哀啊…..經過這次的教訓!我一進酒店就小心翼翼的!休息或領完強盜任務!我就馬上閃人…..怕怕..下次叫我哥哥來!誰強P我!我就P回他..哼哼…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P人的!如果別人先動我的!那我一定回還手!(剛才是誰P我來的!額…忘記是誰P我的了!所以這次就算啦!嘿嘿!)

  現在去壓幾個標先!我壓的夠遠的!第一次STL,第二次FC,第三次TG,第四次LG,後面就不說了!好像到了倒數第二次時!我得到了一本陣(天覆陣)我請教我哥哥這有什麼用!他說你學了以後在組隊打怪的過程中可以使用這個陣型書!這個陣型是所有陣里最好的了!法術和物理攻擊都會提高傷害的!我聽完后就馬上學了!

  學完之後我就叫哥哥來組我的隊!我用了這個陣!在打怪時就沒有啊!GG說用陣要5個人的!哦!所以我就隨便++了幾個人!果然形成了陣型!哥哥說如果買的話要大概50W!我又賺了!嘻嘻……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二十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二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