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八)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這篇是介紹一個活動規則的!好像寫這些沒用的.......但..不知道怎麼說,

  我近幾天的運氣非常好!染了色!又得到本陣型!又有JPBB!哈哈做夢都在笑啊!

  今天是星期日,要知道每個星期日的下午都又一個固定的活動!  

  這次是科舉大賽!我在公告看這個活動背景和活動規則和時間,活動背景是唐朝初年各地文風興盛,人才輩出,唐王有意從國內選拔賢能人士,下令每月舉辦“御前科舉大賽”,於是舉國上下的才子佳人聚集一堂,準備在大賽中一展才華,以期得到唐王的賞識和嘉獎。活動時間的每月的第二個周日,活動當天12:00至17:00舉行,共5個小時。鄉試、會試的時間為12:00至16:00;殿試在16:30舉行。在回答問題過程中不允許組隊;不允許使用FF和777和回門派法術,但可使用驛站傳送。科舉大賽分為鄉試、會試、殿試三個環節,參加會試並且成績優秀的考生將獲得殿試資格。鄉試是在到建鄴或傲來國四部官員任一考官處答題,每個地方的考官分別是史部考官、禮部考官、兵部考官、工部考官、12:00正式開始,只有獲得鄉試資格才能繼續參加科舉考試。(挺嚴格的……而每個人只有1次機會參加鄉試的機會,暈…)在會試中共有20題!也就是說又20位考官。這些考官的基本的路線是建鄴城、江南野外、長安、大唐國境、長安、化生寺、長安、大唐官府、長安結束!在回答中會又詳細的指導。在這期間會隨機得東西,考試題目採用選擇題的方式,每一關答對后即可找下一關的考官答題,同一關答錯兩次后也將進入下一關,(每個考官又2次機會)但累計答錯10次即被淘汰。在回答20道題後用時最短的20位考生將獲殿試資格,有幸在皇宮內接受唐王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