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雲層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雲層深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雲層深處…… 

  雲,淡雅而不失遜色;雲,純潔而無瑕疵。好像一縷青煙浮上藍天,好像一團棉花種在藍天上,好像海市蜃樓可望而不可及。 

  在雲層深處到底是什麼呢? 

  畫一般的風景?夢一般的世界?花一樣的天仙? 

在雲層深處,是一片迷人的天地。綠油油一片,小溪在山澗歌唱,溪水清澈見底;瀑布從高處傾瀉下來,好一個壯觀景象;鳥兒的歌喉永遠那麼清脆,歌曲永遠那麼動聽,可以說是“人間能得幾回聞”。 

  雲一層一層的,像一台台階梯。那是通往仙境的階梯嗎? 

  看啊!雲聚到一起了。是仙女們在聚會嗎,四方神仙都乘着雲趕過去了。好一會兒才不舍的離開。過了一會,那片雲變來變去,是仙女們在打掃嗎? 

好想參加那吸引人的雲層深處的聚會啊! 

  夜到了,月亮姐姐接班了。雲在月兒面前若隱若現,不一會兒,月亮姐姐被逗笑了,成一條弧線…… 

  夜深了,月亮一動不動,雲兒也一動不動。原來呀,她們睡覺了。看!雲兒在月兒懷裡睡得多安詳啊~~仙女們都睡著了嗎? 

  拜拜,雲兒、仙女、月兒。我也該休息啦,明天見哦!

您正在瀏覽: 在雲層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雲層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