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處是一種享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處是一種享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都喜歡熱鬧,而我就偏愛獨處,我認為獨處是一種享受。 

  每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總會想到許多往事,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有失望的......,想到開心的,會情不自禁的大笑;想到失望的、傷心的,眼淚就會無聲無息地落了下來。 

  雖然獨處會讓人感到寂寞,但我還是會選擇獨處。一個人獨處時,我經常會聽一些音樂,看些書籍,我的心情會跟着音樂的節奏、書中的故事情節而變化。 

  我喜歡獨處,因為它讓我感到自由,感受到一種無憂無慮的生活,享受這種生活,我的心情自然會開心、會快樂。 

  到了夜晚,月升中天,我獨處走在漫長的回家路上,月亮的清輝灑在身上,身旁跟着形影不離的影子,心中總會覺得有些空虛,這時我開始和影子聊天,聊一聊白天發生的事、聊一聊一天的感受。 

  不由的回憶起小時候,每天自己一個人在家,沒有人陪伴我,自己獨處的時光: 

  “砰”的一聲,沉重的鐵門關上了,家人都去上班了,我從不象別的孩子那樣感到寂寞,因為我可以獨處,可以獨處創造一個“完美的世界”,在別人眼裡漫長的一天,在我眼裡卻很短暫,又有誰能感受到這種獨處的快樂呢?等到家人回來,我又盼望下一天能早點來到,讓他們早點給我那個“完美的世界”。 

  也許是因為平時缺少自由吧,我渴望自由,渴望獨處,渴望獨處給人的那種特殊的享受。 

  我喜歡獨處,在獨處中我慢慢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獨處是一種享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處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