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花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花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天,媽媽送給了我一個花盆,同時媽媽還神神秘秘的告訴我,裡面還有一顆美麗的種子,只要我照顧好它,它就會開出美麗的花。

  從那天開始,我早早的起床,把花盆端到陽台上,再稍微的澆點水,日復一日,直到一個月後,我終於看到了一個綠芽穿出了厚厚的土層,我高興的跳來跳去,這更激起了我的好奇心,這顆種子到底可以開出什麼樣的花呢?等待花開。

  又是一個月,綠芽慢慢的長大了,變得高高細細,我依然分不出這是什麼花,而我比以前更小心翼翼了,記得有一次下大雨,我坐在教室里,突然想到花盆還在陽台上,這可急壞了我,不過最後回到家,才知道媽媽早已經把花盆端回了屋裡,這讓我重重的呼了一口氣。

  兩個月後,它有了第一個花骨朵,而我也變得急不可耐,總想扒開花骨朵,看看裡面的花,不過我還是忍住了,等待花開的確是漫長的。

  這天,我剛醒,就聽到媽媽在叫我的名字,當我聽到花開的時候,我一咕嚕就爬了起來,胡亂的套了一件衣服,來到了陽台,該怎麼形容呢?花是純白的,曾經我無數次想象,花是白色的,這大大的出乎了我的意料,而我也第一次知道了它的名字-梔子花。

您正在瀏覽: 等待花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