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一次改變,都是一場盛大的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次改變,都是一場盛大的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改變,都是一場盛大的花開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每一次作文 我是一場春雨作文 每一個人作文

  不輸,並非完勝。

  不贏並非慘敗。

  ??題記

  這世界沒有輸贏。

  有時,認為一個人贏了,可卻發現他輸了,有時覺得一個人輸了,可他卻是真的贏了。我一直相信老子,相信老子的對立面。這,大概是沒錯的吧。

  這世間一直沒有完全,就像人一直不可能完美。無論你做的再好,再努力也不可能所有人都體諒你,都理解你。

  曾經,有一個人。當他還是小孩子時,他認為世界是為他而生,他是世界的主宰,他會生活得很好,很快樂。天塌下來,有高個子頂;世界就算崩塌了,也有超人蝙蝠俠救他。他不曾想過別人的付出是為了什麼,無憂無慮,自然地享受這一切。他認為他是天之驕子,這是他應得的。這一切都是他的曾經。

  隨着年齡的增長,到了小升初的考試,他依舊認為他是天之驕子。於是,他毫無疑問的去了一個平常甚至是大人們口中的差學校。進入裡面的那一刻,他突然有了一種奇怪的感覺,酸酸的,疼痛難耐,壓得他喘不過氣來,顛覆了他天之驕子的理念。是的,從始至終他只是一個平凡人。他把上天賜予一些好運當成了特殊的標誌。

  想象中的壞學校並沒有那麼壞,老師也比想象中的好相處。一切都是想象,想象都是假的。

  從此,他放棄了一切想象。

  既然只是平凡人,又為什麼把自己想成大俠呢,從頭到尾只是禍害自己。無法成為大俠那就甘心當一個普通人?怎麼能!他依舊放不下過去的思想:那何不懷着一顆不平凡的心當一個平凡人呢?

  是的,世界沒有輸贏,成敗並不一定。

  懷着一顆不平凡的心當一個平凡人亦是不幸中的幸運。

 初一:何奕霏

您正在瀏覽: 每一次改變,都是一場盛大的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次改變,都是一場盛大的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