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環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環之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國走過了五千年的歷史,幾代人的艱辛,獲得了甜美的果食;幾代人的淚水,在那一刻化成了欣慰的笑容;幾代人的夢,在那一刻變成了現實。 

  夢,絕不是妄想,那是心得指路標,因為夢,中國人奮鬥着;夢,絕不是泡沫,那是心中閃閃發光的水晶,因為夢,我們立下永不放棄的誓言;夢絕不渺小,那是成功的彼岸,因為夢,我們堅定了取勝的信心! 

  是的,正是這個夢的實現,在2001年的那一天,我們中國人高聲呼喊:“我們勝利了!”曾經,在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聖壇,無數次響起我們的國歌,中國健兒是好樣的但卻從未試過在自己勝利的歌,如今,機會來了,夢實現了。 

  是的,堅強的中國人贏了!從申奧人員自信的眼中,我似乎看到奧運聖火在東方這片土地上點燃,我似乎看到五環旗幟在神州土地上飄揚,我似乎看到奧運健兒在自己的領土上拿着閃爍光芒的金牌。我們歡呼,為了這個夢,美妙絕倫的夢歡呼! 

  是的,讓我們將五環之夢做得更好。中國人將不可能變可能,中國人從懦弱走向了堅強,中國人從失敗轉向了成功。我相信,五環之夢,它將永遠不只是個夢。讓我們圓夢2008! 

  五星邀五環,北京迎四海!超越夢想:把五環之夢變成最成功的北京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五環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環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