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死神相約了十五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死神相約了十五年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與死神相約了十五年 標籤:十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作文 死神作文 生與死作文

  時光在指尖輕輕地劃過,弧線的痕迹也是那麼的淺淺淡淡。

  原來,就是在這絲絲痕迹中,我已經與死神相約了十五年。

  死神不知不覺帶走了我的十五年光陰,我沒有拿回的權利。

  這個殘冬,缺少了雪的點綴,就有些模模糊糊了。久佇在長廊,伸出手,感到一陣寒風凜冽,卻不刺骨。想知,還有幾百分鐘的時間,就是二零一四年了。整整十五年,順應了這個光速流轉的城市。我也變了些模樣。

  我喜歡冬日的陽光,因為它讓我覺得特別溫暖,特別柔情。因為它不會深刺我的眼睛,也讓我無比相信,我的知己跟它是一樣的,他們都是使我感到溫暖的人,以至於我不會想到傷害這個詞。

  細細數來,十五個春夏秋冬,體重由三千克到四十八千克,身高由三十厘米到一百六十厘米。從嬰兒期到青春期,這是我成長的過程。很漫長,也很短暫。是媽媽帶我來到這個世界,是死神給了我一生的時間供我創造。在這個寂靜的夜晚,聽着宥嘉的歌曲,旁邊放着幾本小四的書和一杯白開水。伴着皎潔乾淨的月光,寫下我的跨年文章。無論好壞,它都見證了我從二零一三到二零一四年的跨越。是時光的剪影。

  我不知道死神是何模樣,也不想知曉,他帶走了我十五年的光陰,而這十五年中,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失去的是光陰,是青春。我想,死神唯一帶不走的,就是我腦中的知識以及我的思想。而其它的,都是附屬品。所以,我必須在大腦中多儲存信息,也是為了在死後能在世上留下一點活過的痕迹,一些淺淺淡淡的文字。如果幾百年後有人翻看,那我的一生,也就有價值了。至少證明,我來過。

  二零一四年,我無論如何也想不到,時間如此之快,是我措手不及。記得有人對我說,世界上除了死亡,沒有什麼是不可挽回的。我想,也許不是如此,時光,也是不可挽回,不可重來的。我只能在某個安靜的時刻,去重溫那些值得撿拾的記憶,雖然零碎,也會一一想起。在寒風中,整理思緒。在奔跑中,找回自己。在陽光下,笑容燦爛整個校園。

  在二零一三的下半年開始,我和我最親密無間的荷友詩憶一直通着書信。雲中誰送錦書來?詩憶。也是mypenpal。在最近的一次通信中,我曾對她說,我覺得我一直在走下坡路,我不想要這樣的結果,因為它只會讓我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遠,越來越遠……詩憶也回信鼓勵我,說我們要樂觀,要積極,不能因為前方一時的艱難險阻就懷疑自己的能力,為什麼我們走的如此辛苦,因為我們在走上坡路。看過詩憶給我的回信后,我的想法就潛移默化的被她改變了。心情也好了許多,生活也挺充實。只是來不及給她回信。在這裡,我想對詩憶說聲抱歉,我想考過試后在靜下心來慢慢給你寫信,我想用成功證明給你看。你永遠都是我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我也會一直記得我們的約定。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長大后我們還要一起環遊世界呢。

  十五年的光陰,我感嘆過,但沒有後悔過,每一步每一個腳印,都是那麼的清晰。我以為,我可以很不平凡,我以為,我是最棒的。而現在,我仍然認為,我可以很不平凡,我仍然認為,我是最棒的。正因為未來是不確定的,所以我還有許多可以改變的機會,腳踏實地做好每件事,幸運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的人生,是獨一無二的,我也從來沒想過要跟其他人比,但我永遠記得要做好自己。

  與死神相約,相信我,會留下許多痕迹,會有許多死神帶不走的東西。

  初一:羽翼紛飛

您正在瀏覽: 與死神相約了十五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死神相約了十五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