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走過的歲月里,有許多風風雨雨,可是有一位朋友卻伴我走過這一路,他就是書!書是良師,是益友,是海洋,是窗戶……

  一路走來,是《簡愛》告訴我:你愛別人,別人也會愛你。只有善良的人才會得到真愛,而心理陰暗的人永遠也看不到明亮的天堂。不要被突如其來的幸福迷失了自我,不要追逐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因為,我始終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

  一路走來,是《巴黎聖母院》告訴我:以前社會的黑暗與殘暴。不要用外表來評判一個人的好與壞。那些醜陋的人兒往往心靈純潔的閃着金光,而那些美麗的人說不定心靈已經被黑暗的翅膀籠罩。

  一路走來,是《長征》讓我知道:中華民族在那個沒有解放的社會所蒙受的苦難。我們親愛的紅軍戰士們堅韌不拔的毅力,吃苦耐勞的精神。我們偉大的國家領導人為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奮鬥,努力,拼搏!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些艱難而又光輝的歲月!

  一路走來,是《窗邊的小豆豆》讓我明白:是金子總會發光。許多不被常人所認可的事情也許會讓你傷心,可千萬不要失去自信,因為沒有了信心就沒有了未來。人生最寶貴的是什麼不是別的,就是一顆熾熱的童心,擁有童心的人會受益終生。

  現在不過是我人生的一個停靠站,後面的路還長着呢!而書就像天空,不論我在哪兒,它都會陪着我。如今的我在書的熏陶下,已經從嫩綠的小芽兒變成了健壯的小樹,雖不能為別人遮風擋雨,卻已能自己保護自己!

  書,未來的日子裡,我願一直與你風雨同行!

您正在瀏覽: 風雨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