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傻傻的路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傻傻的路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傻傻的路痴。 

  東南西北,上下左右都分不清的傻瓜,你也許會笑:什麼,一個初一的學生居然連東南西北,上下左右都分不清,一年級的小朋友 都知道耶!你比傻瓜還傻,真是個路痴。 

  朋友問我:唉,你是怎麼混進第一中學的,連最基本的常識。 

  路痴是指沒有方向感或者方向感差的人,或者說是對所經過的路不在心不注意觀察,記不住路方向的人,分不清東南西北,常常會找不到路,往往原地打轉。用在我身上正合適。 

  去年我去老師家補課,路線挺簡單的,可是我 …… 走了七天,還是不知道去老師家。大家都說我傻,嗚嗚,這能全怪我嗎?又一次,大家先回家,我一個人在老師家補課。回家了,剛下樓梯,卻忘了東南西北,不知怎麼回家。一個人蹲在小路上嗚嗚地哭了,老師急忙下來問我出了什麼事。我哭着說,老師我不知道回家。老師無奈的說,你都這麼大了,還不知道回家。怪不得大家叫你是路痴。 

  今天我又迷路了 …… 

  我去老師家補課,老師家住在我家前面的傢具店的東面,一直往東走,一直走到一條岔路口,在向北走,看見一個鐵門上面掛着一個雙溪小區的牌子就徑直走。我聽得稀里糊塗,但還是一個人去了。我是一個路痴,可我不傻呀。我順便帶了一個手機(奶奶的),迷路了在打電話給老師唄。 

  我剛出家門,加把剛背下來的東南西北,上下左右給忘了。額 …… 

  我一直往前走,嘿,看見一個傢具店了。我迷茫了,站在傢具店門口發獃,東面是哪面呀!我抓抓頭腦,“哦,我還是不知道!”我只好閉上眼睛,手指着哪個方向就往哪邊走。“天靈靈,地靈靈,菩薩快顯靈。”我朝指的方向走,果真有一條岔路口,哈哈,我真是天才呀!我又迷茫了,額?北市在哪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隨便挑了一個路口走。可是走了好久,也沒看見雙溪小區,人煙漸漸少了。我有些害怕,心想:倒了,我又迷路了。我竟然嗚嗚的哭了,一個初一的學生居然還哭鼻子,是有些幼稚。“哦,我還有一部手機呢!”我急忙撥打老師的電話號碼。“都,都, 

都…… ” 電話那邊傳來老師的聲音:“你怎麼還沒來啊!”我帶點哭腔說:“老師我又迷路了,我不知道回家了。”“我就知道你會迷路,你在哪呀!”“我不知道,我周圍有一條用藍色瓷磚鋪的小路。”“你在哪等我,那是綠化帶。”我獃獃的站在原地,等老師來,我左等右等終於等來了老師。 

  唉,我這個傻傻的路痴。上地理課,什麼都不懂。 

  希望有一天我能擺脫路痴這個帽子,我可不希望我是個路痴,我還想去各種旅遊勝地旅遊呢。 

  我暈 …… 寒假作業還要寫完地理的《練習與測試》。 

  嗚嗚,“飛”寫作業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傻傻的路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傻傻的路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