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痴 標籤:書痴作文

  書猶如春日中一場綿綿的細雨,輕柔地飄灑在我的身上;書好似夏日裡一陣涼爽的微風,清涼的吹拂着我的臉龐;書好像秋日中一片飄起的落葉,沙沙的輕響在我的耳畔;書宛如冬日裡一縷細細的陽光,溫暖地傾灑在我的心田。

  多年前的一天中午,我在房間里讀書。當我沉浸在書中最精彩的地方時,媽媽突然大聲叫道;“格格,沒有洗衣粉了,你快去買一袋!“哦。”我極不情願地答應了。

  我走在去商店的路上,但是心裡卻想着書中的細節,突然“咚”的一聲,我的頭不知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原來,我不小心撞到電線杆上了。到了商店,我忘了媽媽讓買什麼了,便稀里糊塗地買成了洗潔精。

  回到家,媽媽看我手裡買的洗潔精,立刻尖叫起來:“我讓你買洗衣粉,你買洗潔精幹嘛?”“我忘了!”我小聲地說。”“你忘了是理由嗎?你辦事怎麼這樣啊!”不用說,又是一場“暴風雨的洗禮。”

  儘管這樣,我依然深深熱愛着、帶給我樂趣的書,為它痴來為它狂。

  初一:徐欣

您正在瀏覽: 書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