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狼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狼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年的時候,我外公家的狼狗“美美”生下了六隻小狼狗,我見了非常喜歡,外公猜透了我的心思,便送了我一隻,我高興地跳到外公的身上,大聲呼喊“外公萬歲!”我剛把小狼狗抱回家的時候,小狼狗“汪汪汪”地直叫喚,好像在說:“這個新家我真喜歡。”小狼狗的全身黑黑的,像是有哪個小淘氣把墨水倒在了這隻小狼狗的身上似的。胖胖的身體像一個小圓皮球,不知道的人還真想上去踢一腳。腦袋不大,耳朵像一個小尖三角形,時刻都豎在那裡,似乎在傾聽四面八方的動靜。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在夜晚還會散發出幽幽的綠光,讓人不寒而慄。它雖然還很小,但不失大狼狗的兇狠,小狼狗在看見陌生人的時候會“汪汪”狂叫,擺好架勢時刻準備迎接新的“戰鬥”,等到沒有危險的時候便又恢復冷靜。瞧!多像一個小衛士呀!它脖子上還掛着我為它精心挑選的鈴鐺,走起路來“當、當、當”的響,好像在彈着動聽的樂曲。小狼狗很喜歡我這個主人。早上,我去上學,小狗會不停地在我身邊轉來轉去,不停地叫喚,好像在說:“不要走嗎?再陪我玩一會兒吧!”我會拍拍它的頭說:“我要去上學了,放學再陪你玩,你在家要乖一點哦!”等到下午放學,我便會迫不及待地跑回家去跟我親愛的小狼狗玩。我剛進家門,小狼狗就搖着尾巴來迎接我:“快來陪我玩吧,我都等不及了。”我做作業的時候,小狼狗還會用嘴不停地蹭我的腿,多親熱呀!做完作業我就會帶着小狼狗到樓下的草地上玩,常常玩得忘了時間。被媽媽批評了不知多少回,我喜歡我家的小狼狗,因為它給出帶來了生活的快樂,給我減去了許多學習上的煩惱!

  湖北武漢武漢市漢南區育才中學初一:歆小汐

您正在瀏覽: 小狼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狼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