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過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必選擇傷感的風,不必選擇傷感的雨……面對人生,我們不能只看裡面的酸甜苦辣。人生百味,我們亞奧從中尋找幸福。 

 你看,小男孩不安分的站在爸爸的車架上,兩手撐着爸爸的肩膀,做着鬼臉。他們的身邊,一個賣菜的婦人——大概是孩子的媽媽一邊愛憐的笑着,一邊仍不忘提醒着“小心點兒。”孩子頑皮的眨眨眼,奶生奶氣得說一聲“知道了。” 

 驕陽下,一位老大爺踩着特製的小三輪,車後面扎着一把花傘花傘下坐着他的老太婆。她正說笑着,牙齒掉光了的嘴巴一直不合攏。他們沒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慨,有的是無限的喜悅與欣慰。 

 傍晚里得涼風裡,一位降為人人母的少婦挽着愛人的手,在田邊散步,臉上寫滿幸福和憧憬。在他們眼裡,彷彿葉兒在招手,草兒在點頭,花兒在微笑。 

 放學鈴聲串串的響着,不一會兒,流出了學生自行車隊。主流中分出支流,漸漸的三五成群,情深靠右的湊熱乎,腳下蹬着,嘴裡聊着,眉兒舞着…… 

 美容院里剛走出來一位姑娘,撩一撩劉海,甩一甩長發,滿身飄逸着青春和美。雖然看不清她的臉,但能感覺到她內心中充滿了對生活的希冀。 

 一個簡易修行車行里,老師傅與顧客正為修車費推來推去,他沾滿油漬的手硬是將幾毛錢還給顧客,引來路人讚許的目光。 

 菜場里一對賣童子雞的年輕夫婦,正忙得不亦樂乎。他們是一對下崗工人,有誰知到他們曾經歷過怎樣的人生坎坷?他們躺着汗水的臉上,從他們樂呵呵的應答聲中,我們感受着忙碌、充實,也感受着喜悅。 

 我們常常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煩惱,生活不幸福,那是因為你總仰望天空,而從不去注意人間的幸福。其實幸福就在地上,就在你每天經過的路上,就在酸甜苦辣的每個細節里,更在別人的歡愉中。 

 路過幸福,讓我感到生命的可貴;路過幸福,讓我感到生活的充實;路過幸福,讓我感到人生的快樂。朋友,請放緩你的腳步,敞開你的胸懷……

您正在瀏覽: 路過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