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過幸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幸福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喧囂的街上,一路向北,我路過我的幸福。

  ——題記

  忘了有多久,多久的黑暗。只記得終於睜開眼時,看見了光明。然後,回頭,我看見路邊的幸福,宛如棄兒,偷偷流淚。原來,我只顧着趕路,錯過了那麼多。  

  也不知道走了多少路,直到與你們相遇。才知道原來這輩子就是為了這個剎那的絢爛。  

  於是我們可以一起走過風雨一起等待彩虹;於是在受傷的時候,可以不用再獨自躲藏與山洞中撫摸傷口;於是,於是可以擁有那麼多的絢麗。  

  可我,我只是以一個清高的姿勢,安靜的路過。  

  路過了本可以屬於我的無邊繁華,徑直走到角落,仰望天空,獨自呢喃找不到幸福的疼痛。而或許幸福正與我的聲音一起消失在我身後。  

  常常會路過的,是別人的幸福,類似於王子和公主終於住在美麗的城堡里的感覺,常常自己也會莫名其妙的跟着幸福起來。路過的時候,周圍的空氣都是甜的。可是路過自己的幸福時,卻忽略或甚至是視而不見。明明觸手可及,最終卻失之千里。自己的幸福,始終不如別人的幸福帶來的充斥身邊的溫暖。至少,我一直這樣以為。  

  走路的時候,路上的陽光暖暖的,金色的光線把過去的腳步都串起來,漸漸勾勒出溫馨的模樣。涼涼的風掠過頭髮,吹醒心中對幸福的呼喚。慢慢地走,我知道有你們在陪我。我知道明天有很多的美好,在向我招手,在等着我,與它們相見。W說的“好好的走下去,自己的路還很長。最美好的自己,永遠都是在最前面。而在路途中必定會有讓自己覺得美好的東西,慢慢的走。”大概就是這樣吧?  

  身邊多的是幸福。而我只是路過。  

  因為我要追逐,黑夜。因為我不懂,珍惜。因為我不會,發現。因為我害怕,面對。  

  所以註定,對於幸福,我只能路過,不能駐足,我害怕在我停下的瞬間,它從我指縫的罅隙間溜走,再也回不來。那我就連觀望的權利都失去了。  

  那天,看見一段很堅定的話:“無論別人怎麼想,無論是否已經找到,自己的答案永遠是自己的。找到了這些答案,找到了自己,也就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天空吧!”所以,我會一直朝着這個夢努力的前進。直到終於把我的天空牢牢握在手裡。  

  在這個城市裡,感覺不到太多,  

  太多讓我值得開心的事  

  看到悲慘的愛情故事時,  

  我只是很平淡的坐着,發獃,  

  沒有什麼太過敏感的反應  

  在自己的世界里,靜靜的等待着,  

  等待着那份幸福重新屬於自己  

  每當起床,慢慢起身...  

  睜開眼睛,看到的是充滿陽光的屋子  

  習慣了一個人,坐在操場上,看着自己喜歡的書  

  習慣了一個人,騎着車在安靜的馬路上,聽着歌  

  習慣了一個人,拋開一切獨自去旅行  

  習慣了一個人,跑出去淋雨  

  習慣了一個人,面對學習上的失敗與落魄  

  習慣一個人,面對黑暗夜..擺脫光明的晨.....  

  不喜歡嘈雜的城市,  

  不喜歡喧鬧的人群  

  喜歡安靜,喜歡一個人,  

  喜歡自己的世界...  

  因為這個世界只剩下自己..  

  沒有父母,沒有朋友,沒有親人  

  經過了這麼多,  

  才發現,自己  

  ——只是,路過幸福

您正在瀏覽: 路過幸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幸福 暫無評論